Helsinki 🇫🇮 S MARKET NEAR Helsingin päärautatieasema 赫爾辛基日常生活超市之三

S MARKET ➡️ Mannerheimintie 9, 00100 Helsinki, Finalnd
接著接著,就是萬眾矚目大家看不出來到底差別在哪裡的超市篇。
老實說要不是我的相機照片是按照日期牌順序的,混在一起的話我也不知道誰是誰(苦笑)
超市賣的東西基本上都差不多啦,我逛到第三間之後就有點小打混(噓)

Here comes the supermarket series three, and some of you could tell that the different of these three may not so obvious, but I still need to share the all detail of this country.



一進門就讓我看到日本握壽司讓我好懷念日本歐~
自從去年年底去完福岡之後,到現在都還沒有安排下一次的旅程
但儘管這個鮭魚握壽司一直散發致命的吸引力,我還是很理智的拒絕惹哈哈哈。

I totally understand salmon with sushi will be perfect match but I still prefer to taste them when I fly to Japan, so sorry.


三間比起來最有誠意的甜點櫃!這個會讓我想要買一個回家嚐嚐看耶~


如果是這樣的烤雞腿我可以!要不是晚餐的材料都已經買好了,而且也有買雞肉
不然光是看照片這個我也是可以接受說~好誘人的大雞腿!





S MARKET比較特別的是這種新鮮食材任君夾選的櫥窗
因為沒有玻璃隔開所以那個魚腥味還是有的,但走遠幾步就真的聞不到味道。


一字排開的生火腿和煙燻火腿系列,火腿控可能會在這裡猶豫到不行吧(笑)



看到這裡我們才驚覺應該要來這裡買牛排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觀察了很久,上面的價錢大概是一斤的價別,實際的金額要看妳挑的重量
但是我們不敢下手,怕一塊肉就買到一個天價。





價錢和K MARKET相同,所以都可以放心抓。



記得剛剛那個甜點櫥窗嗎?這裡更浮誇哈哈哈,整面都是這種甜點類耶。
但是可能是這樣包裝後,感覺好吃度就沒有比玻璃櫥窗的還要高。



我真的一度以為北歐是沒有蕈類的,結果馬上被我捕捉到香菇!
但是這個價格也太昂貴惹吧哈哈哈,24歐不知道是多少量,天價嗎XDDDD


還有稀有的蒜頭跟洋蔥散裝。




有一些零散的蔬果在價錢牌的右下方都會有一個數字,用塑膠袋裝妳要的量之後放這個秤上面,按相同的數字後就會跑出價格標籤,非常方便!
我是默默的守在這台機器旁邊等著有人自投羅網(不是)才得出這個結論DER。



好像之前都沒有看到的嚕嚕米造型巧克力在這邊入手?




北歐牌的即沖熱飲區,有興趣的可以買來喝喝看,但不保證味道XDDDD





這裡也有很多茶包,但芬蘭航空的行李重量只有23公斤,所以還是回維也納買好了。






兩張照片的巧克力大小不一樣歐,不要以為是兩個價錢嘿哈哈哈哈。


嚕嚕米造型的甘草糖,但聽說味道很可怕,可是能接受的人就喜歡
這不就是榴槤的概念嗎哈哈哈哈,但最後我還是沒買,我覺得能接受的人大概是零吧。


這個就是一般的糖果了比較安全,價錢也跟 ALEPA GLOET一樣,但他們的圖案比較多。

#TravelinHelsinkiWithMom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