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D】Taiping 🇹🇼 Dream Coffee Bus 夢想啟啡

夢想啟啡 ➡️ No 427, Shuxiao Rd., Taiping Dist., Taichung City 411, Taiwan (R.O.C.)


台中太平的朋友們有口福啦,好朋友旆旆從學生時期就一直努力充實自己,夢想就是開一間屬於她自己的餐廳,而胖卡是她的第一步。👬

我覺得創業是一個很需要勇氣的舉動,一切都充滿著不確定性,也要一個人從零開始慢慢累積,而起步則是最困難也是煎熬的開始,畢竟不像每個月都固定領薪水的上班族,有一個很穩定的收入,況且胖卡也是蠻吃老天爺這口飯的,只要下雨就要趕快收拾東西,往往就浪費很多時間,若踫上一整日都狂風暴雨的就只好店休一日☔️


因為闆娘跟我本人一樣都熱衷於懶懶熊,所以在胖卡的某些小角落都能發現它的蹤跡。
這隻超級大隻的抱著咖啡懶熊還是闆娘跑了好多間店終於找到的命定款(笑)
咖啡杯還是可以拿起來的歐~設計的很可愛也很招財XDDDDD



才剛開幕不久的胖卡菜單的選擇性算是蠻多種的惹~琳瑯滿目都不知道該選擇什麼才好
但是若是像我一樣不喝咖啡的人,選擇性瞬間縮成紅茶和鮮奶茶(捧腹大笑)
而喝杯咖啡好像又少了點什麼,闆娘還有份量很足用料實在的吐司系列任君挑選。



所有的咖啡都是闆娘現磨現泡的,這種咖啡機根本就在餐廳裡面才會出現的啊(激動)
雖然我不喝咖啡不是很專業,但光是路人都覺得味道聞起來很誘人惹,想必饕客更不會放過吧,胖卡能夠用到很專業的器具少之又少,而新鮮又好喝的咖啡則是闆娘的堅持。


海鹽焦糖拿鐵 TWD$ 70

這次帶著對咖啡都很挑剔的家人前往太平找闆娘喝咖啡聊是非☕️
咖啡的口感都是來自於家人的心得歐(因為我不喝咖啡哈哈哈哈哈哈)
海鹽焦糖是使用法國天然進口果露,味道很香、咖啡濃醇外,這個漸層色超級漂亮的👍
偷偷告訴你,這個味道是目前的銷售冠軍歐~🏆

原味拿鐵 TWD$ 60

原味拿鐵點的是無糖的,口味喝起來微酸帶點苦,入口後還會回甘,是好喝的咖啡
對於喜歡奶味再重一點的,可以再自行加入牛奶歐🥛
雖然說咖啡放隔夜味道跟濃度都會走鐘,但是我們家的人好像偏愛冰塊融化後的濃度誒~


除了味道好喝之外,更不用說是適合網美打卡的拍攝主角 🎬
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惟有的就是簡單純樸跟真誠的味道。

然後我要懺悔一下就是我點的紅茶鮮奶茶沒有拍到照片哈哈哈哈哈(我跪)
因為味道太好喝了所以我完全忘記這回事啦~我對於奶茶其實也蠻挑的誒
奶味太重不可以、茶味偏重也不行,由紅茶調成的奶茶不可以有茶葉澀味
種種挑剔的我,喝起來是順口且甜度非常適中,重點是不會拉肚子XDDDDDDD

招牌肉蛋土司 TWD$ 45


有看到超級大的一塊肉排嗎👀
闆娘真的是佛心來著誒,除了肉之外還有大黃瓜番茄和洋蔥的蔬果搭配
這邊要特別澄清一下絕對不是組合肉,是闆娘起個大早去菜市場買新鮮的肉回家醃漬的!

花生醬雙層肉蛋吐司➕起司 TWD$ 80
喜歡吃花生醬的朋友們肯定不能錯過這款啦~🎵
熱騰騰又鹹口的吐司再帶點花生醬的香甜,稍微有點碰撞的火花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泡菜肉蛋土司➕起司 TWD$ 65
特別的是居然有吐司裡面夾泡菜的XDDDDDD
個人覺得再加起司感覺很韓式說 🇰🇷 瞬間有種炸雞的即視感。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有這種搭配,而這個搭配的人氣超級旺,在這種炎熱夏天很開胃呢

雙層泡菜肉蛋土司 TWD$ 75


如果怕吃一份不夠填飽肚皮,食量大的朋友們可以點雙層的巨無霸份量
闆娘還分享有趣的故事是有客人一口氣點了兩個,女生肚子很餓的話再點這一份會比較好,不然真是有點害怕吃不完哈哈哈哈(好驚人的食量)
這麼特別的吐司如果有來拜訪一定不能錯過歐🍀


來張剖面圖,看看份量是不是很豐盛又實在⬆️
光是撰寫這篇文章我都要看到餓了啦(我哭)


買一份豐盛的早餐或者是剛起床的早午餐都蠻適合的
吃飽飽的開啟一天的開始,效率肯定事半功倍。
如果之後有出現搭配的組合套餐更省去選擇性障礙也蠻不錯的齁(笑)
再想想,這樣子的下午茶也是蠻不錯的選擇,既不會太大份但又有某種程度的飽足感
以後下午茶又多一個選擇惹🍵


最後當然要放上美美的闆娘照,認識的朋友都可以去找闆娘玩耍歐(笑)
手機掃QR CODE的方式也可以快速找到闆娘XDD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