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sinki 🇫🇮 Eurokauppa souvenir store 赫爾辛基從生活用品到伴手禮都有的紀念品店

EuroKauppa ➡️ Kaisaniemenkatu 9, 00100 Helsinki, Finalnd
從第一天抵達萬塔機場到赫爾辛基重點區域亂晃,講坦白話,我沒有找到任何一間紀念品店耶。
一直都以為只要是觀光勝地的附近一定少不了這種店家,殊不知我在赫爾辛基翻遍了各個小巷就是沒有找到。
後來認真爬文看到背包客棧有人推薦這間,又離中央車站很近,馬上屁顛屁顛帶著媽咪一起來買伴手禮啦(灑花)

To be honest, I can hardly find the souvenir shop in Helsinki.
Maybe I always in the wrong page, but I still dig out one on Backpackers.com.
The location was also perfect to us, it near the Helsingin päärautatieasema.


因為我實在是很怕回到台灣寫文章的時候找不到它的相關資料
所以營業時間也給它附上來給大家,地址不會不好找,但還是建議跟著導航走吧。

Afraid of not finding any information from internet, I still insist to have a photo of open hours, which is smart and thoughtful, right?

先稍微說明一下這間店的購物路徑,順著櫃子隔出來的一條購物道路,每一個小櫥窗都可以逛的到,基本上來說也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這種做法很好,因為只有順著路走這個選項,如果遇到有人在挑購就小心翼翼地從背後超過去就好,唯有人多的時候會整個卡在門口吧哈哈哈。

Please follow the direction when you shopping here, it was a smart choice of leading the route for all the customers so that each one can enjoy all the products.



依照慣例,每去一個國家都要買一隻絨毛玩偶的儀式沒變(咦?)
本來看到興致沖沖的去摸麋鹿,結果摸到的毛沒有到很柔軟說,就又默默的放下來。

Having an adorable doll for each country during traveling is my must to do list, but I do not think this kind of material can heal me at all.




送禮的盒子也大喇喇地擺著任君挑選,不過圖案倒是沒有真的很好看(小聲說)


前幾篇文章一直瘋狂提到復活節這件事情,這是真的好嗎!看看這裡也擺超多兔子的。





北歐其實蠻盛行自己攜帶購物袋的,所以如果想要稍微入境隨俗一下
這裡的可以考慮入手~大型帆布袋容量都頗大的。


沒錯這個是明信片,但是有種超久以前年代的錯覺感???
告訴我不是一個人哈哈哈哈哈,雖然五張才一歐但是我下不了手耶。

Old school style of postcards, though the price were really cheap but I have no one comes to my mind will be delighted when I send this ...



這種民生必需品也是有賣的,價錢大概比超市還要便宜吧(?)
因為我一直都焦點在超市的食物上面,真的沒有特別分點心思在盥洗用具上哈哈哈。


帽子的質感還好,比較建議在市集廣場的攤位上面買,摸起來舒服多惹XDDDD

I will be recommend you to shop those items on vendor of Kauppatori, the collection and material will be much better.


我停在這裡研究了一下有沒有開罐器這件事情,但好像只有開瓶器耶?
還是其實有在這裡但是我眼盲完全不知情?
總之看到這個也是蠻想笑的,廚房用具也是一應俱全。

Here is one question always in my mind that how to distinguish can opener and corkscrew?
I know the mold will be totally different in Asia but maybe it will be something change in Europe?





不瞞大家說,那個裝小菜的三連圓形小碟子我是動過帶回台灣的念頭
後來想了一下在外頭租房子哪需要這種東西,煮飯都懶惰了好嗎哈哈哈哈。



這裡就要提到這個隱藏版的Karl Fazer 藝妓巧克力惹,超市沒有賣的組合之外
價格也是甜甜的(完全佛心來著)我堅信北歐是不會有山寨版這件事情的(拍桌子)


當然還有各種可能沒有看過的巧克力分裝包可以挑選,那個三條一歐的我當時怎麼沒有買來嘗一下味道呢!(扼腕)




糖果類當然也是不可或缺啦,但我大致掃描了一下只有可怕的甘草糖勉強買一下之外
其他的回維也納再來採購好像就可以惹。



很威的是紀念品店居然賣辛香料耶?大開我的眼界。




逛到最後快尾聲的時候才是重頭戲,我都快要忘記我來的目的是甚麼惹XDDDD
沒錯,一堆磁鐵啊、顯著建築物或芬蘭國旗圖案的商品都在最後啊,拜託堅持住(诶?)

Please pay a little patient for a long shopping route, you will find the souvenir in the end.







接下來就是一整面的磁鐵牆~
我也常買磁鐵,我個人喜歡的是立體式的,平面的已經滿足不了我惹(笑)





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麋鹿的造型~牠除了咖啡色之外還有黑色的
在結帳的時候被我發現趕快跟店員說要加一隻(捧頰)
如果是要來找這種超級明顯紀念品就可以考慮來這裡大採購歐
我是為了要買磁鐵才爬無數個文來到這裡的,逛的很滿足。

#TravelinHelsinkiWithMom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