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orini 🇬🇷 Nick The Grill 生菜搭配串燒薯條君 ➡️ Supermarket 費拉當地超級市場

Nick The Grill ➡️ Thera 84700
上一篇很華麗的提到吃很撐得OIA超級推薦海鮮餐廳,晚餐嘛如果不吃好像又有點怪怪的
總是想要有一個咀嚼的過程,可是又不想要吃太多東西怕撐(苦惱)
在這種絞盡腦汁的時刻,突然一個靈光乍現,想起前幾天美食街有逛到這間串燒可以吃!
後來走到店家門口後才發現,這又是一間Rita在出發前詢問到的推薦平民小吃(笑)
到底是運氣多好,都有先鋒隊到希臘先突擊,然後把寶貴的經驗分享給我們~🍀




從一大堆幣值裡面找到新台幣的感動(脖子真的都要斷惹XDDDD)
上面的繁體字也太好看了吧❤️ 百元鈔也能名揚國際的意思
等你來希臘也要來找找看他在哪裡歐(笑)


詳細的菜單擺放在收銀台的旁邊,有興趣的可以拿一份來研究XDDD
當天我們正努力仰頭想看清楚看板的推薦菜單,店員就默默地拿這張給我們
還很貼心的解釋了一下推薦是哪些,決定好再去點餐就好(人也太好了吧😊)








菜單太薄、風太大、手太抖,字有點模糊不清的地方我道歉哈哈哈哈 🙇🏼‍♀️
但就將就一點嘛,個人覺得還是可以研究出個所以然,只是選擇太多會有點障礙
聽蠻多人推薦一整個鐵盤上面超多份量跟種類的套餐,但對我們來說有點太負擔
只好默默地參考圖片,試圖從裡面找到相對性比較少一點點的份量💦


對於單點來說沒有興趣的夥伴(或者是根本不想看密密麻麻的選項者🔝)
這一個套餐式的選項就完全拯救你於水深火熱,是不是簡單許多❓

19. Chicken Stick € 9.00
因為我們實在是不餓(剛剛吃的海鮮大餐才消化1/3而已吧)
但又想要嚐嚐看串燒的口感,有鑒於第一天吃過豬肉串燒,這次就點雞肉吧 🐔
吃肉當然也要有清爽的生菜搭配,才不會覺得膩口,然後薯條君真的有夠多~❤️
這樣整份只要€9.00 足足夠兩個女生吃不完的份量,雞肉串有三串,單串有4-5塊
我們分著吃最後還是有點吃不太完,可惜雞肉有點小柴、味道偏重鹹,但其實不錯
薯條君沒有什麼好挑惕的,沒有番茄醬或糖醋醬有點可惜(麥當勞上身❓)

旁邊還有印度餅給你搭配,真的是飽到不能再飽了(夠了夠了👋🏻)
上面則是生菜、洋蔥條、番茄片,也都是給你搭配肉一起食用的,怕你太膩口
搭配著夕陽美景吃還真不錯,第一天入手的汽水也還沒喝完,再搭配一波剛剛好。

Supermarket ➡️ Thera 84700
在離開費拉前怎麼能夠不去逛當地的超市呢(拍桌子)
這個可是最重要的環節誒~請叫我超市達人,我真的很喜歡逛超市哈哈哈哈
每次出國都會想要有一個悠哉的時間可以讓我東晃晃西瞅瞅的(笑)
而且而且,超市是個很好入手伴手禮的好地方兒,價格合理又道地不會出差錯
想想看當地人都會吃的東西(除非太奇葩)不然會有難吃到爆炸的嗎~







這款就是希臘的平民酒,要入手就先從它開始喝起吧⬆️ 🍺


這款看起來很像火山爆發哈哈哈哈,我也有慫恿Rita買一瓶喝看看
但是最後還是平民品牌獲得勝利,但每個人喜歡的口感都不同,都可以嘗試看看呀🎵
啊,因為我不喝酒,所以就是純粹拍給你們看XDDDDD 我可沒辦法分析口感啊💦




來到希臘不可或缺的就是水分(每天都要被自己渴死XD)
這對不常喝水都沒事的我來說非常嚴峻,而且這裡便宜到炸掉,就算很重也要搬回去!
相信我,我是第一次在國外能喝到這麼多水,還不會很常跑廁所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裡的瓶蓋也是施力點很小,我每天都扭到手好痛,最後只好跟Rita求救QQQQ





目測這一包是路邊紀念品店都在販售的,一包只要 €1.50,千萬別在紀念品店入手啊
這個就是紀念品店的陷阱,就說超市都有好康的可以囤貨齁,不能不聽👂
啊我本來要買的,但後面就不小心給它遺忘,最後只好在紀念品店找到相同價錢(但是份量不同)的入手,覺得金魚腦真的害人不淺😭



歐美國家最愛的洋芋片區,本來我也是想要抓一包的,但仔細瞅瞅有些好像維也納也有
我就不買來佔行李箱的空間了,畢竟這個也是很大一包,又不能戳破變成真空狀態 🤔



在下本人在巧克力這區遊蕩非常久,因為每一款都好想要買啊(來人剁手🔪)
但是空間、重量限制之下,我還是很克制的挑選包裝好看、價格合理的XDDDDD
結果事後回台灣拆開來試吃,完全買對惹,看來巧克力 🍫 達人的稱號還是穩住了這次。

藍色包裝的堅果和杏仁口味都還不錯~蠻建議入手的👍



照片中第二排右邊第二盒(上方杏色底,下方綠色底)的餅乾也不錯吃🍪
當時是飛愛琴海航空的時候,空服員提供餐點裡面也有附,吃過覺得不錯就買一盒回家給媽媽吃👩🏻



其他類型的餅乾看起來就是很吃嘴巴裡的水分XDDDD
是可以買喇,但不用多買就是惹,一個人頂多吃一片就會微笑婉拒你了(哈哈哈哈哈)



儘管歐洲的麵包是冠軍,但是這種超市的麵包我是絕對不會入手的
我沒有買過喇,但是不覺得這種就比較沒有好吃的FU嗎~還是現做熱騰騰的吸引人。




桃子汁給我非常好的印象,所以我們也扛了一瓶回去飯店慢慢喝~🍹
便宜味道也不賴,蠻推薦來希臘喝桃子汁的,不喝酒跟咖啡的天堂啊~👏


再不濟還是有牛奶喇,但這一櫃感覺比較像是保久乳類型。




很居家的麥片也都在這裡,巧克力球的這種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比較特別,我喜歡巧克力球搭配統一低糖高纖豆漿,我不喜歡牛奶 🥛❌



如果喜歡桃子醬的也可以在這邊入手歐,只是要特別注意真正的桃子醬英文是Peach🍑
有畫桃子圖案但是沒有秀這個英文的就不是你想像中的桃子,是另外一種水果嘿~


我最愛的Nutella 在這裡也有販售,可惜我家裡的還沒吃完,就不能買QQQQ
但跑到希臘買這個台灣也有的東西是不是還蠻搞不清楚狀況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也有入手希臘的蜂蜜回去泡水喝,希臘的蜂蜜偏濃醇味較重,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但是好像對我的腸胃比較有作用,感覺每一次喝都有幫忙清腸胃的感覺。




最後就用茶包跟咖啡豆結尾吧,歐洲的咖啡幾乎都是咖啡豆居多,比較少咖啡粉
在買之前要注意一下,如果真的看不懂就小心翼翼地掐掐看吧,應該可以感受出來(喂)
茶包的部分我是建議在維也納入手就好,這邊賣的也差不多,種類沒有到很豐富

咖啡豆的部份我們也沒有特別研究,但看了一下這個鸚鵡還是老鷹的好像比較亮眼
就交給Rita拿去公司分享給同事惹(一個實驗的概念哈哈哈哈,很壞)
基本上其餘的都是很居家的用品和生鮮蔬果區,我就沒有多做拍攝
以上是我覺得很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區塊,就慢慢享用囉~😳
之後的章節就要前往下一個區域OIA喇,有沒有很期待呢(我自己可是很興奮呢🔆)

#TravelinSantoriniwithRita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