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orini 🇬🇷 Charisma Suites 伊亞魅力酒店之舒適極推薦洞穴屋

Charisma Suites ➡️ Oia, Oia, Santorini 84702
來了來了,萬眾矚目的伊亞OIA住宿篇隆重登場✨
寫這篇的時候我真的十分激昂,因為想跟大家分享這間有多舒適又美好
所有好的記憶都在這裡開始,讓我不禁覺得這個房價花得值得喇~
一個晚上(沒有私人游泳池的房型)要價一萬五新台幣 💸
或許有很多人都會覺得太昂貴,當然我們也是,可是必須說太值得了喇(捧頰)

因為是從費拉前往伊亞,想當然爾交通和搬運行李也成了一個問題
幸好我們透過Booking.com的訊息很頻繁地跟Charisma信件往來
最後在要離開Keti的最後一天達成協議,Keti負責送我們到伊亞(當然要付費XD)
然後Charisma會免費幫我們運送行李到飯店🏨 解決我們所有問題 👍

Here is the second hotel where we spend our night in Santorini and I would like to say the Charisma was so good that I still want to stay in their hotel again though their price was expensive than others in Oia.
Fortunately, we have a reservation from Keti to ask a driver to take us from Fira to Oia then Charisma will be helping us to carry our suitcase to room directly and did not charge any fee at all, really wonderful ✨


好的,因為是階梯式的獨立房型,所以是一間一間不停往下的梯形
我們比較幸運的是配給到比較上面一點的,才不用爬太多階梯哈哈哈(到底多懶)



緊張緊張,光是開房門的柵欄都可以依稀看見一望無際的超藍海洋~🌊
是的~我們這次住的房間號碼是46號,雖然沒有私人泳池,但是我們還是很喜歡~

Are you ready to having a room tour right now?
We stay in No 46 for only one night but Rita and I love it so much.




順著階梯走下來就是我們的房間歐(捧頰)
這個階梯意外的也很好拍照,只是真的好曬喔哈哈哈 🌞
太陽公公這麼熱情好嗎~但是天空真的藍的不可思議,而且是微微有點漸層的那種藍。

Follow the cute steps will be arrival our room.
I cannot believe the sky and sea were so clear blue and even photos cannot find any defect.


可以看到照片裡面海跟天的交際線有點淡淡的暈染,是不是有點夢幻?
這張照片的傑作是剛剛在屋頂上面揮灑汗水的Rita靈機一動搶相機而拍出來的作品XDDD
好像自從外拍之後,我倆對於爬屋頂這件事情很駕輕就熟啊(笑)

Maybe you could have some photos like this one with this view.
If you want to have this photos you may clim up your roof first. 😊


沒錯,我們家屋頂後面的風車就是大家在伊亞追求夕陽之外拍的景緻之一
算是非常著名的標的物~😊



既然都爬上屋頂了就是各種姿勢各種挑戰!
從屋頂的邊際可以眺望到很漂亮的海,還有熱門拍夕陽地點碉堡
從這裡似乎可以看得到當時在碉堡的觀光客呢(笑)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看到很瘋狂的爬屋頂的我們❓



照希臘的慣例,門口可以開一扇小窗看到外面的狀況(當然外面也看得到裡面喇)

Little secret window can peek outside, but be careful not to be found.




一進來就覺得冷氣好涼(沒錯,已經幫妳開好了,還有放音樂🎵)
空間寬敞的不可思議,就是行李箱要擺在哪裡都沒差,總是有路可以走
一入眼簾都是白色系的家具,一看就心情很舒爽~
沙發上還很貼心的放置兩個沙灘專用毯,雖然我們沒有要去沙灘喇
桌上還有花朵裝飾,是真的花朵而不是假花歐~可見多用心。

Air conditioner and music on when we open the door!
All the suitcase ready for us in room, you can put your baggage anywhere due to the space is so huge that it dose not block the way.
There are two blanket for beach though we are not going to tanning ourselves.


這種高級的飯店一定都有客房服務的喇,這邊有很完善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旁邊那個吊飾品是給你掛在門外的,用意是不要讓任何人來打擾你
我們出門前沒有掛上去,所以就有專人來房間裡做翻床服務XDDDDDD

Room service for each suite and blow for all the menu.
If you do not want anyone to bother you, please hang this decoration on the doorknob.







說實在的我沒有認真地看過菜單裡面有什麼菜色耶XD
我只知道要趕快拍完它,因為房間還有好多其他地方我還沒拍照呢 📷
我們已經迫不及待要跑到屋頂上面去拍照(哈哈哈對XD 爬屋頂爬上癮惹)
對於不想要出門,只想好好享受洞穴屋跟兩人世界的,客房服務是個不錯的選項。

For those who want to spend all day with spouse, room service will be a nice choice.


對於我們來說如同虛設的電視跟音響 📺
不過對於喜歡沈浸在音樂中的人來說,這個音響大概很加分。

Not using the television and sound, but for those who likes to listen the music may think this is thoughtful facility.






當然對於迫不及待想要喝東西、吃個小零食解饞,這裡也有貼心(誘惑)迷你吧
但是!雖然是高級的飯店齁,這個還是會收取費用的唷~(晃手指)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塞到滿到快要溢出來的冰箱,連放個冰淇淋的空間都沒有XDDDDD
幸好這些東西誘惑力都不高,不然我真的很難抵抗飢餓之神。

Minibar is always to steal the money from your pocket, remember that the mini bar always charge the fee and more expensive than any store.
There are two small supermarket outside around five minutes walk way, please grab your purse then walk to there.



隱藏在沙發之後的衣櫃,裡面有棉質拋棄式拖鞋、浴袍可以使用~
雖然我們自己也有夾腳拖,但只要有提供免洗拖鞋我都會拆來用(什麼怪癖)
但浴袍的話我就敬謝不敏惹,我還是覺得太貼身了哈哈哈哈😳

Closet has slippers, personal safe and bathrobe for using.
But I only use the slippers to release my foot.




所有房間內我最注重的重點就是床鋪!
Charisma的床是我最想要躺一整天都不想起床的柔軟,好睡到我真的動過從希臘運回台灣的念頭(但礙於這個實在是一個浩大工程,而且可能無數鈔票都會飛走,窮困人家還是想想就好了吧💦)
首先設計跟擺放根本就是一個藝術品,光是看到就覺得賞心悅目✨
色調也很舒服,有隱隱約約的讓人放鬆下來,只想要滑進被子裡
當然乾淨程度也是讓人蠻吃驚的,完全找不到一絲瑕疵耶白床單被套

當天晚上我洗完澡趕快躺在床上,本來還在跟Rita小聊幾句
但後來我說我要睡覺後,Rita說完全不誇張,三秒我就打呼了哈哈哈哈
對於打呼這件事情我感到抱歉(我真的很累才會打呼)但秒睡也是蠻扯的~
似乎我的固定睡幾個小時在這裡魔咒完全被打破,可見多安逸又舒適!

For sleeping quality, the bed might be the most important factor.
Charisma apparently catch the main point about it, so I really satisfied with this soft, clean and unbelievable comfortable bed!
I even think about to bought one and bring back to Taiwan ( but I do not have so much money to support me to do this crazy thing.)


床鋪旁邊的電話是拿來詢問問題和叫客房服務的XDDDDDD

Cell phone for asking the question and room service.




臥室旁邊就是也是寬敞到可以跳舞💃🏼的浴室 🛁
這個雙洗手台根本就是造福所有女性同胞啊~不然兩個女生一起出遊,都要使用鏡子什麼的機率大大提升,而且一次用就是頗長一段時間(保養啊化妝都是要靠鏡子呢)
有雙洗手台就可以提高效率,而且黑色的好有質感喔~
中間的托盤可以放置肥皂(誒對,他又幫我們拆好放妥了)
還有一個附蓋子的小碗裡面有棉花棒跟化妝棉可以供使用,簡直貼心到不行(捧頰)

但雖然說是雙洗手台,後來我研究了一下,Rita跟我都慣性使用右邊的那一個
所以基本上來說左邊的完全沒有被寵幸到,它會不會覺得失落?

Then the bathroom has a huge mirror and double sink for each.
No need to worry and long waiting for others to using the sink at all, and Charisma also offer Q-tip and cotton pad in small bowl for you, how thoughtful.😍


洗手台的左邊有洗漱組和浴帽
關於浴帽個人覺得很值得收藏,在打包行李的時候收納鞋子、拖鞋很方便
不佔空間又可以有效地把髒髒的鞋底與其他物品隔開。

Dental set and shower cap on the left hand side of sink.



右邊則是毛巾、肥皂、身體乳液、洗髮➕沐浴乳兼用
基本上來說,我們雖然有自己攜帶慣用的洗髮乳跟沐浴乳,不太會使用到
但因為只有待一天,不想要再拿出來用完又收起來,所以乾脆就使用他們提供的~
這個鵝卵石造型也是很獨特的可愛,我有帶回來台灣。

On the right hand side, towel, soap, body lotion, hair and body wash.
The shape looks like cobblestone, kind of adorable.


接著就是淋浴間喇,歐,這間房間是沒有浴缸的歐~
但是淋浴間的空間很寬敞,只是沒有門....... 所以洗到一半就會抖一下,因為冷空氣進來XD
所以還是不要洗太熱吧,不然會覺得關掉熱水就喪失所有溫度了哈哈哈哈
但淋浴間是最能看出洞穴屋型態的地方,講話會有回音喔~

Shower room is so huge that absolutely can for two people at the same time.



頭頂花灑跟蓮蓬頭兩種形式都有,看你適應哪一種就使用哪一個囉
裡面也有附另外一款的洗髮精跟沐浴乳,我是使用這一個~

Shower nozzle and hand shower for your choice.
There are also shampoo and body wash inside the shower room.


最後是我差一點忘記要放照片的馬桶,這裡的特點大概是衛生紙架?
特別有質感,也蠻可愛的哈哈哈~😊
但是這裡的沖水按鈕要注意,如果沒有復歸成起初狀態,水會不停不停的沖洗喔.......
我們第一次就沒發現就出門,等回到房間才發現有水聲
後來才知道不能按一下就當作結束了,要再接著按一下讓他保持平面狀態,水就會停止🚽💦
我對我浪費的水資源感到抱歉 🙇🏼‍♀️

Last one for toilet, especially for black and textured tissue shelf.
Please to make sure the water stop when you put the flash button.


接著我要提一個彩蛋,就是櫃檯人員帶領我們去房間介紹設備的同時
他一臉和煦的問我們說,「請問迎賓酒要現在送上來嗎?還是晚點?」
我們兩個一臉疑問,想說這麼好居然還有酒,但重點是到底要不要錢XDDDD
後來我們證實,這個就是迎賓酒啊啊啊啊!無庸置疑就是飯店送給你的,盡情享用
雖然Rita喝了一口說,很專業的評論道:「這是便宜的白酒。」
但是水果盤的部分我是滿意的 😚

Welcome wine and fruit plate for free and you can enjoy when you check in or later.
If you want have them, just call the reception desk and they will prepare for you.



當妳在Check in的時候呢,除了享有免提行李服務,房費內已經有含早餐了
傳說中的客房早餐登場 ✨ 會有一個長長的菜單供你選擇,請注意 ⚠️ 沒有限制,只有妳吃不下哈哈哈哈~意思就是你想吃多少就畫多少啊,他根本不怕你吃,只怕你沒有胃裝,認真霸氣到不行耶,經過一番思考後我們點了這些(但是好像有點太多惹,等下你看到份量一定會跟我一樣嚇到)

這裡仍就是提倡吃多少就點多少嘿,希望圖片的份量能夠讓其他人引以為戒🙇🏼‍♀️
確認好早餐後,會跟你敲定要送到房間的時間點歐,從早上八點半開始供應。

Making a menu for your own breakfast when you check in, and you can oder as much as you want ( but make sure you can eat them all, promise me 😉)
Breakfast time will be start at right and half o'clock and the staff will bring all you order to your room ( you do not need to walk out and find a restaurant, how thoughtful. )


當你的早餐已經擺桌完畢,搭配的清新的空氣,美到不可思議的景色
這才是早餐的開啟方式啊~(超級享受喇,說!是不是很值得花一把💰)


開始早餐轟炸之前,先來一張全體成員的合照吧哈哈哈哈哈哈
這些盤子都是意外的大喔,非常誇張,份量完全沒有在手軟跟小氣的
所以說,很多東西根本就是和點一份就好了啊(抱頭痛哭💦)

Perfect picture for all the meal for our breakfast and the last meal in Santorini.

Frappe ➕ Grapefruit juice
Rita還是很熱衷於希臘法拉沛咖啡,聽她本人的說法是,味道比較不苦,我可能可以接受❓
殊不知我喝了一小小口後,整張臉還是皺成一團(哈哈哈我就說太苦了齁!)

然後我的葡萄柚汁真的很原汁原味,因為實在是太酸了拉哈哈哈哈😂
我認真不太能適應希臘的果汁水準一直漂浮不定耶,一下是好喝一下是一言難盡
可以給我一個準則嗎(苦笑)但能喝到現榨果汁也是厲害喇。

Fresh fruit plate
新鮮水果盤,我特別喜歡吃他們的草莓🍓 又大顆又甜~
芭樂跟青蘋果也是不錯拉,但我還是對百香果有點怕怕的,怕被酸到牙齒XDDDD


Yogurt with Fresh fruit and honey
希臘的優格很出名(也對於腸胃蠕動非常有助益)所以每天早上都要來上一點
但是這個一碗的量根本就是我們在Keti看到擺在桌上那碗差不多吧?
但不得不說這個配料豐富到我們根本很難把優格挖起來,吃起來比Keti的更酸一點。

Scrambled eggs
直到我寫這篇文章我才想起來這是我本人點的(我好慚愧啊😅)
我當時還以為他們送錯,壓根兒沒有想起來這是我畫的,但實在是太飽惹
根本沒有辦法把它裝進我的胃袋裡,但看賣相也是不錯的。

Sausages
本尊鹹到一個讓我們懷疑人生的香腸,哈哈哈哈雖然煎過又小炸了一下很酥脆爽口
但是齁,這個一定要搭配別的東西一起食用,否則會覺得要洗腎惹XDDDDDD


Plain Omelette
歐姆蛋的配料可以自己選擇歐,你要加啥都不要客氣的圈起來啊~
但我有一個疑惑是我們只有點一個歐姆蛋,但最後來了兩個的意思是?
所以我們沒有吃完也有一部分是美麗的小誤會囉~那我的罪惡感稍微減少了一些哈哈哈
這個歐姆蛋的厚度根本比蛋餅還要厚,吃起來超級扎實
我都不確定要煎這麼大的歐姆蛋到底要用掉幾顆雞蛋呢~🥚


Pancake with chocolate
最後是我本人最喜歡的鬆餅搭配滿滿滿到溢出來的巧克力醬啊(尖叫)
上面的水果是草莓跟桃子🍑 非常鮮甜好吃,沾著巧克力醬更好吃
這個一上桌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然後也是秒被我K.O.的一道,好想再吃一次歐~
非常推薦嗜甜的寶寶們點這一份來吃。


天啊寫到這裡才發現,嗚嗚嗚,我快要把希臘篇寫完惹(含淚)
快要的意思是還有一些沒有發完,先不要那麼惆悵好嗎XDDDDD
事實上這篇集結了伊亞的開始跟結束,搞得我自己有一點的懷念跟哀愁
當然還是萬分推薦一定要砸下大錢來住這間,然後都不要出門惹,享受陽光、泳池、大床!

Our journey start in Charisma ,OIA then finished in here.
I still have some article want to share with you guys but I did not expect these took me lots of time ( but I will finished it this month, believe me 😉)

#TravelinSantoriniwithRita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