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yuan 🇹🇼 恆八味屋日式鍋物【桃園藝文店2F】

恆八味屋 ➡️ 2F, No 1059, Zhongzheng Rd, Taoyuan Dist, Taoyuan City, Taiwan(R.O.C.)
桃園地區的火鍋推薦系列又增添一個口袋名單喇~🎉🎉🎉
話說,要在沙漠之區找到讓我想要回頭二訪的店還真是不容易啊(代表我很挑嘴?)
早在剛開始定居桃園時,就已經聽過恆八味屋如雷的盛名XDDDDD
這次就揪我在桃園最照顧我的姊姊一起來吃飯🍲


恆八味屋沒有特約的停車場,嘛,不過旁邊就是全聯了,去全聯買的東西接著再去吃飯要不要這麼剛剛好👍
況且我還是看到那麼大間的全聯,有點好逛,停車場也有專門的人在指揮(好高級)
火鍋的話是在二樓歐,千萬不要走錯惹(笑)
有分半開放式的跟包廂式的座位區,基本上兩人桌的話都是半開放式,三人以上比較有機會坐到包廂歐,因為我們有預約所以就可以很快的入席啦~











價錢的部分已桃園的物價算是偏中等,根據食材的等級也會有不同的區間。
湯頭的部份我們分別選擇金樣番茄湯跟招牌卯花白湯兩種歐~
濃郁度都有,不會是那種稀到只有微微的顏色但沒有味道,不必擔心。


點完餐之後會上熱茶,兩疊蘸料碟以及一碟小菜,特別喜歡牛蒡,很清爽開胃~


菜盤一直都是火鍋裡面很細膩的一個評分點(對於草食性的我來說🍃)
葉菜類的新鮮度很足夠,而且都清洗得很乾淨,比較特別的是居然有茄子、漿丸!


附餐的部分我們都選擇烏龍麵~Q彈度很夠,基本上來說只要煮一下下就可以吃惹。



鍋子的話有分單獨鍋跟鴛鴦鍋,如果是一個人吃就是單獨鍋,兩個人一起吃就會變鴛鴦鍋
所以彼此之間也不會打架誰是什麼湯底,但若是好朋友商量好要喝不同湯底也可以選不一樣,可以自行變化~

細雪培根牛 TWD 448
比起豬肉我還是更喜歡牛肉一點點(笑)
因為牛肉只要涮到沒有粉色就可以吃惹,瞧瞧這個色澤跟雪花分佈,一看就知道是有特別挑選過的肉,絕對不是隨便的品質,涮起來也hen很吃(捧頰)

海鮮三盛 TWD 478
乍看之下好像有點豐富,但實際煮起來有一點點空虛,哈哈哈哈哈(乾笑)
總覺得這個品項好像不怎麼推薦點,嘛,魚肉是還不錯喇,肉質緊緻🐟
蝦子煮熟後也很好去殼🦐 蛤蠣也是還新鮮的,但就是量好像不怎麼多?

海鮮文蛤拼盤 TWD 468

雙拼肉食 鄉村活力梅花豚
接下來這個是海鮮和肉類拼盤的組合。
哈哈哈哈,名字取的跟實際肉片很符合,因為是有運動的豬🐷所以雪花並不多XDDDD
蛤蠣的部分一如往常的新鮮,只是碗好像太大了看起來量很少?
實際上這樣看好像東西不多,但是吃到這裡就已經有點極限惹XDDDD
少女應該是已撐,男性同胞的話大概正好滿足飽。


最後是飯後甜點的霜淇淋🍦 個人覺得從頭吃到尾的亮點✨
吃起來有點像是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但是口感更加細膩,直逼札幌吃的白色戀人冰淇淋
上面有灑抹茶粉,微微的茶香但點抹茶的小苦澀,完美和霜淇淋達到平衡
這個我可以來五杯都沒有問題啊啊啊(整個無視外頭飄雨的天氣)

最後總結一下,個人還蠻喜歡的,表現可圈可點可以再訪!
然後感謝姊姊一直以來各方面都好照顧我,從我北上工作開始就是我的支柱,滿滿的感謝跟喜翻~😳❤️👬
#但好像到了不開美肌APP就不忍直視照片的年紀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