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kuoka 🇯🇵 もつ鍋笑楽 ➡️ 福岡機場免稅店

もつ鍋笑楽 ➡️  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天神2-11-3 ソラリアステージビルB2
來過福岡必定會對內臟鍋不陌生,既然又要吃當然要挑另外一間的口味來嚐嚐
而這間號稱是一個人也能來吃的內臟鍋(到底要對單身汪多麼不友善啊世界,笑)
因為恰好是用餐尖峰時刻,我們還是稍微等了一下才進到餐廳裡面用餐,滿滿都是人。











因為有很多外籍旅客拜訪的緣故,笑樂也有提供各種語言的菜單
雖然我們是開口跟店家要的,但店家一開始是遞韓語的給我們,我和夥伴表示滿頭問號XDD


我們剛好被分到面對牆壁的單人排,因為有這樣單獨的吧台設計所以可以提供給單人用餐
如果一個人來也不用怕惹,說不定安置在你隔壁的也是獨來獨往的人呢。



牛雜鍋套餐 JPN 1170円
午餐時刻還有特別的套餐可以選擇,我們一致選擇牛雜鍋套餐~
湯底選擇鹽味的,起初是想著鹽味的味道會比較淡,比較好入口
事實上我們的推論是正確的,鹽味的沒有經過太多調味,所以湯頭非常純粹好喝!


隨著湯頭不斷沸騰,我們的牛雜鍋也可以開動啦~
雖然說是牛雜,但大部分的部位都是牛腸居多,但是不管怎樣都好好吃很下飯
現在光是看照片就忍不住吞口水惹(捂臉)


套餐附贈的白米飯,沙拉還有今日小菜,感覺像是馬鈴薯冷義大利麵(笑)
套餐的意義大概是白米飯存在的價值!就著整鍋內臟鍋我覺得我可以吃兩碗飯!
只是吃內臟鍋要特別注意不要穿毛類的衣物,因為會吸鍋物的味道XDDDDD

覺得單篇只有吃食有點單調(诶?)
所以把再免稅店稍微拍的照片也整理了一下,放在這篇的尾巴。


滿滿的大排長龍人潮,福岡免稅店算是狹小的,要買的都要在這邊買齊先。




 正逢聖誕節所以有一些包裝有特別出聖誕節版本的,買來送人很有面子(內餡也很好吃)



巧克力餅乾大概是永遠不敗的傳說吧,每到日本都要囤貨一堆。


特別好吃的美冬,其實我不認識這個牌子,但是我吃過餅乾後很念念不忘。



買來送人還頗不錯的乾燥草莓巧克力球。









大家耳熟能詳的東京香蕉,但是這次的圖案有點可愛,所以特別允許他出現版面XDDDD





再一蘭拉麵的實體店面沒買到不用傷心,這裡還有最後一次機會歐。


我特別推薦入手的八女茶巧克力餅乾,甜度適中帶點八女茶的茶香,吃起來很涮嘴。




夕張哈密瓜系列的產品也吸引眾多人潮。



明太子系列,想要入手的趁現在喔~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類別的商品,但是看到磁鐵牆有出新款,就一定要入手啊
這裡最值得買的就是凱蒂貓系列的磁鐵惹,非常可愛又精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