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kuoka 🇯🇵 PARCO 懶懶熊專賣店 ➡️ PRONTO 福岡天神木村家ビル店 ➡️ 天然とんこつラーメン 一蘭 ➡️ 天神屋台

PARCO ➡️ 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天神2丁目11-1
說到日本如果沒有去逛一下我的懶懶熊愛店,好像也無法證明我真的來過日本吧(謬論)
在天神唯一一間的懶熊專賣店,離我的下榻的西鐵酒店還頗近的
但不管遠近我都是會手刀狂奔,這次就拍了無數張周邊商品的照片,一飽眼福吧。


然後我比較訝異的是歌之王子殿下是怎麼跟懶懶熊連在一塊的???
不過我還是想要真斗來抱熊仔,我的本命都是馬桶蓋髮型(诶)



拜訪日本的時候恰好是聖誕節(對,這篇文章是跨年後才出來,怎麼樣哈哈哈)
所以到處都是聖誕節裝飾或cosplay應景的服裝,很喜氣~(捧頰)



當然也有當時最新的酣睡系列~本來我已經決定好要各帶一隻回去,但到現場發現好像沒有墜入愛河的感覺,所以就默默地省下一筆?





然後豬年的服裝也不落人後的出爐,但我這個真的很無感诶,燒不起來(攤手)


日本還蠻酷的是過年都會有賀卡,只是這個一次就要買三張一模一樣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可以自己挑每張都不同的說,所以我就沒有入手了。



這個馬克杯櫃設計的還蠻不錯的诶~看起來很整潔,強迫症表示滿意。


送禮跟自用都很適合的蒸膏。








我本來想要買一隻懶熊不倒翁小尺寸的,結果已經被識貨的人們搶購一空!扼腕!


我最喜歡的專區,喜歡買超可愛的信紙跟信封,信紙會大量使用但信封珍藏用XDDDDD




這面牆就不多說了,感覺就是一個非常標誌性的景點處哈哈哈哈哈哈。


總覺得這種餅乾類的根本就是在賣罐子!但是日本的餅乾超好吃,所以算是一舉兩得?








扭蛋專區!每次去都一定要買一個回家再拆,有種拆禮物的驚喜感!
這次我最喜歡的是茶杯花茶系列,雖然我沒有一次抽中我最想要的(傻眼)
但這組我認為還蠻值得直接入手整套,美不勝收。

介紹完我必逛的愛店之後,就要跟大家來談談食物的部分惹,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先登場的是連鎖早餐店PONTO,怎麼感覺這個招牌在台灣也似曾相似(思考)

PRONTO ➡️ 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天神1-12-3
其實這間店只是剛好我們路過,也恰好正在尋找早餐要吃甚麼果腹,就這樣相遇惹XDDDD
會知道是連鎖的還是吃飽出來繼續往前走,走到天町街又發現一間才真相大白。


一樣也是櫃台點餐之後自行找位置坐,餐點好了會送過來。
我看蠻多人都會來這邊唸書的,環境蠻幽靜的,缺點就是燈光比較昏暗說



只有拍了門口放的兩張大張的菜單,實際的可以參考官方網站,請點我
但因為我們只需要吃早餐,稍微研究了一下就趕快進去惹~肚子很餓。

フラットホワイト JPN 380円
アイスレモンティ JPN 200円
這個冰的檸檬紅茶好像沒有味道诶???是我口味太重嗎哈哈哈,有點寡淡無味捏。

ハムチーズトーストセット JPN 450円
火腿起司烤吐司真的很好吃,吐司超級鬆軟的,鹹淡適中。

ビタミンサラダ&チーズオムレツセット JPN 490円
這個套餐的重點就是起司歐姆蛋!非常好吃!溫熱牽絲然後濃濃雞蛋香。
但是沙拉的部分就是有點粗糙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我不行诶(雖然還是吃完惹,我好餓)

早餐的部分就告一段落,接著會再分享兩間可以享用的地方。
第一間要提到的是大家一定耳熟能詳的一蘭拉麵(歡呼聲)
因為飯店對面就有一間一蘭總鋪,所以我們就用步行的方式就可以抵達

一蘭拉麵 ➡️ 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中洲5-3-2

如果想要買拉麵套組回台灣自己煮的也可以在這邊入手,當然免稅店也有
想要節省行李箱重量的就免稅店再買,想先買起來放的就先行購入也無妨。

和其他地區不同的是,因為福岡天神有名的就是屋台,座位區有分成一樓的屋台區跟二樓的隔間區,因為屋台區不用等就可以入座,我們當然就選擇屋台區囉。


彩色版的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現在菜單真的很神,以前要先準備好翻譯過後的菜單截圖
現在整張菜單就是翻譯好的!很貼心也覺得日本很會做生意。


我喜歡偏淡的湯底,因為偏淡的喝起來還是有點鹹,可是算是能夠入口的程度
非常喜歡半熟蛋所以不管怎樣都要點一顆,吃起來還是一如往常的美味
個人覺得日本拉麵很講究,所以吃起來都有種達人的汗水感(?)
總之就是可以去嚐嚐的味道啦,至於台灣的分店我大概是不會去,吃過日本道地的就不需要再奔波到台灣品嚐味道囉。


當然要乾了,吃完之後碗底還有一句話要給吃光光的饕客。

吃完整碗拉麵之後胃都暖了不少,但其實一碗麵也沒有佔很大的空間
而剛好附近走沒幾步路就是天神的屋台街!再馬上帶各位去吃關東煮!



因為每一個屋台都擠滿滿的日本人(我們搶不過身經百戰的當地人)
只好一家一家看有空位就馬上擠進去,總算被我們搶到一席之地,但後來就忘記拍外觀惹
但這間店就是專門賣關東煮的,而且老闆真的超級好客,用英文逐字解釋菜單(窩心)


但因為英文溝通有限,只能知道是甚麼動物的肉,並不能知道是哪一個部位跟區別
但是雞肉串跟豬肉串都好好吃,賊油香~



因為關東煮的爐子就在我們眼前(根本就是頭等席阿)
所以其實我是站著直接點,老闆會把每一種食材都撈起來給我打量一番
我喜歡的就直接放到盤子裡面,所以事實上我也不太知道我吃了甚麼XDDDDD

白蘿蔔非常入味好吃,油豆腐也賊嫩,比較特別的是麻糬福袋跟包煎餃丸
冬天吃熱騰騰又道地的關東煮,從心到外都徹底暖了起來。

而且久違用英文溝通不會被當成猛獸的感覺太好惹
但也不太敢跟老闆聊太久,哈哈哈哈,因為都猛吃居多,人潮都絡繹不絕,很好的體驗。

吃完關東煮之後我們也心滿意足的可以回飯店好好休息一番,明天繼續敞開肚皮大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