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yuan 🇹🇼 Picky Dreamer 小挑嘴

小挑嘴 ➡️ No 238, Kuanming Rd Sec2, Luchu Dist, Taoyuan City, Taiwan (R.O.C.)
明天就是平安夜啦🎄身為輪班性質的人生就是無法在節慶好好的生存(嘆氣)
但是提前慶祝什麼的倒是非常可以,Emily特地北上來找我吃飯慶祝特感溫馨(抹淚)
而這間餐廳算是誤打誤撞發現的,畢竟宅女如我不太可能在巷弄裡穿梭
但因緣際會下找到的餐廳不管是餐點還是服務都讓人耳目一新✨


在一大片住宅區裡面林立的小餐館,看起來應該是住宅自用然後一樓改裝成餐廳
裡面座位量不多可是很溫馨,桌間的距離也還是有一定的程度,但聊天內容如果仔細聽應該還是可以聽到哈哈哈,但在餐廳吃飯誰還管隔壁講什麼啊(搔頭)
不過可以的話還是建議訂位啦,這樣才能保證來的時候可以馬上入座。


結帳台上方的算是主打的手寫菜單,可以參考看看喔~





菜單的選項中規中矩,不算多也沒有少到不知道要點什麼
我們還在苦惱了一番才下定決心要點什麼口味來品嘗,主廚特餐似乎是新增加的,大概是某段時間都會更新吧微😊 闆娘也很可愛,親自來解說各個餐點厲害的地方~

每日湯品 TWD 60
今天的湯品是義式蔬菜湯,味道很溫順,闆娘送上來的時候會順便詢問要不要加黑胡椒XDDD
客製化的很貼心(笑)蔬菜也被燉的入味好吃,微冷的天喝這個最棒惹。

雙醬薯洋洋 TWD 120
闆娘有特別提到塞塞牙縫系列比較推薦兩人一起分食,一個人吃可能會太飽
雖然我跟Emily食量都還好,可是看到薯條君還是忍不住就點下去(打手)
這種薯塊應該是自行從馬鈴薯上切割的,炸得很酥脆很好吃(捧頰)

黑嚕嚕烤中卷燉飯 TWD 380
黑板上面的推薦料理,不要看它好像很小一盤,是盤子很大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一整隻的中捲橫跨整個版面,烤的很好吃,而且非常新鮮!!!!!
一個接著一個很涮嘴,終於知道夜市為何烤中卷魷魚類可以賣很猖狂,真的好粗
而且燉飯裡面還隱藏玉米筍,味道很濃郁誒(海鮮味)不單單就只是有顏色而已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燉飯,但是還是有被它驚艷到的感覺,很值得點!


蔥燒義大利麵佐60Z自然牛肋條 TWD 330
一整碗端上桌的時候還以為是蔥燒牛肉麵🐂!!!!
但是麵條是義大利麵,很入味喔(到底要怎麼煮如此入味)Q彈度適中頗喜歡
再來就是多到誇張的牛肋條,以這個價位的蔥和牛肋條真的是大方到不行!!!!
牛肋條不是全熟,還帶點微微的血絲,吃起來頗有嚼勁,食肉族應該會滿意到不行~

提拉米蘇蛋糕 TWD 100
當天本來要點奶酪杯,但是好像告罄惹(我哭)
不過闆娘有特別推薦說還有提拉米蘇跟起司蛋糕,請闆娘推薦她推銷提拉米蘇🍰
我們就非常順勢的點了,結果還真的好吃到不行誒!!!!
上層的可可不會很苦澀,中間層有點像是冰淇淋體的奶油層,和底部蛋糕胚的部分完美結合,一點都不會過苦或過甜,甜味平衡的很好❤️


整間店的每一道料理都好吃到不行,很難得在南崁的巷弄可以挖掘到這間店!
最近剛好有推出聖誕節的雙人分享餐,要不是要上班都想再衝一發~🚗
闆娘人真的幽默又有趣,很樂意幫我們狂拍照(而且都一定會帶到店內裝飾,很厲害👍)

最後感謝我的Emily寶寶特地北上來跟我歡慶聖誕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