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asaki 🇯🇵 ホテル日航ハウステンボス 日光豪斯登堡酒店

ホテル日航ハウステンボス ➡️ 長崎県佐世保市ハウステンボス町6番地
豪斯登堡遊樂園鉅細靡遺介紹完畢之後(嗯,好像都是介紹商店誒😔)
當然就要介紹我們當天下榻的飯店,當時其實是在怪奇酒店猶疑很久,畢竟較遠之外就是價格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而且就有點陽春型,本來都準備牙一咬下訂,不死心在搜尋一次居然被我挖到激便宜的價格(雙床間一晚約四千新台幣,含早餐)二話不說趕快下單!



日航是唯一在遊樂園內有一個後門的酒店(笑)
就當作是有點開後門的意味,但這個門確實給了住客極大的方便,除卻首次入園一定要在購票出之外,之後進出皆可以透過這個門。


從房間窗戶拍攝的景緻,如果是春天的話,這個庭院還真的不得了,百花齊放。


check-in的時候,櫃檯人員很細心地提供中文的指南給我們XDDDD
也很細心的告知每一個需要注意的細節,酒店能做到這種程度真心讚嘆~




早餐是在薰衣草餐廳進食,櫃檯人員重點提醒的是大浴池的部分!!!
知曉日本文化的人都對於大浴池有一種隱晦的好奇,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每次都看到他們泡湯很愜意又舒暢,害我也提起的絕大部分的好奇心。



而貼心的酒店也不忘給使用大浴池的說明手冊(哈哈哈,真的天助我也,我真的兩眼摸黑)
大夥們先不要擔心害羞,大浴池是男女分開的,不是混浴(這個尺度真的太高😳)
首先就是去除所有衣物後,先到池外用熱水清洗身體,清潔乾淨後再泡到浴池裡,分有SPA跟普通熱湯,兩種我都很喜歡,而且一泡到熱湯裡面真的舒服到不想起來!!!
要不是不能泡太久怕會頭暈,大概都想睡在這裡惹XDDDD ♨️
泡完之後可以在池外沐浴(有提供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洗顏乳)基本上應有盡有
所以我泡完之後也直接在這裡洗完澡惹XDDDDD

有提供浴巾可以擦髮擦身體,旁邊有化妝間可以吹頭髮,並提供各種保養品供使用
覺得這間飯店靠這個大浴池就可以混的火熱惹,衝著這個浴池都要給滿分啊💯
非常推薦來豪斯登堡玩的入住這裡!雖然價格沒有折扣真的很昂貴(心在淌血)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一個洗手台,然後我居然看到一個板凳💺!
很浮誇,貼心成這個樣子,這裡也要給椅子!但是坐著洗手真的很愜意誒👏


旁邊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浴室,乾淨程度我就不多說惹,鏡面都是閃閃發亮無污漬。



沐浴備品也是應有盡有,居然還有搓澡巾(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很大手筆誒)



正對面浴室的是衣櫃,裡面掛有兩套浴衣(可以穿去大浴池)
所以我們施施然換上浴衣後就飄到一樓的大浴池去泡湯
啊,每一層樓的52號房旁邊會有一個直達電梯,是專門給住客搭去泡湯專用的~



再來就是我有點看不懂的鏡子.......
雖然不是說特別迷信還是怎樣,但是鏡子正對著床鋪好像........ 半夜醒來會被嚇到吧?
而且也沒有辦法用毛巾遮蓋住,所以這點還是要納入考量歐~如果很在意的盆友們。


這算是蠻大間的房間惹(抹淚)錢花得很值得啊
還有兩個沙發椅跟小茶几可以休憩,我們都把它們移開大喇喇地攤開行李箱XDDDD
放三個行李箱完全攤開也綽綽有餘的程度喔,真的不誇張!



很舒適又溫馨的兩張單床,我覺得空間這麼大說不定是可以當成三人房來賣的房間(思考)
但剛好被我們撿便宜~被子很鬆軟,我睡到半夜冒汗熱醒(真的超傻眼哈哈哈)
又尤其我的室友Dora離我蠻近的,腳伸過去都可以跨越漢河!!!
我們確實在這張床上舒舒服服的睡了一個好覺~畢竟繞了整個遊樂園少說也有兩圈吧。


舒服的睡了一頓好覺(對,我們還是睡到八點半才起來哈哈哈哈哈😊)
帶著我們的早餐卷來到薰衣草餐廳,把卷交給餐廳人員就可以自行入場找位置囉
一入場就被寬敞的用餐環境給收買,動線安排得很好,幾乎不會有擁擠的情況發生。





冷盤區就是沙拉跟火腿培根起司那類的,特別喜歡火腿腸哈哈哈,肥滋滋的。



麵包區滿滿的各式麵包都有, 一如往常的選擇可頌,日本的麵包🍞也從來不讓人失望!
旁邊桌角各自有一個烤箱可以烤熱再食用,還有醬可以塗抹。



飲料也不是什麼飲料機(到底對這個有多大的仇)是高級的分裝桶哈哈哈哈哈。


很極具特色的溫泉豆腐,味道很綿密,豆香味也十足,我喜歡加芝麻醬一起吃。




特別喜歡這裡的薯塊(好吃到我根本狂夾,手都停不下來,好罪惡)
當然也有熱騰騰白米飯,味噌湯,更特別的是有咖哩,以我們先入為主的觀念,早餐吃咖哩真的蠻厚重的,不過這裡的咖哩醬很溫醇,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不意外一定會有白粥,我最喜歡加海苔惹~納豆就免了吧,敬謝不敏。



最威的部分來了!居然有提供甜點誒🍰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更可怕的是居然有霜淇淋機🍦 這個太威惹,給87分不能夠再高👍
但是昨天稍微有被冷到,就不太敢作妖吃冰淇淋,嗚嗚嗚遺憾。


第一輪要有點羞恥心的拿少一點,之後再慢慢的蠶食鯨吞哈哈哈哈哈。
我對於早餐的豐盛程度非常滿意(和之後的飯店比較就真的天壤之別,想哭)
個人認為肯砸錢就一定會有相對應的CP值,四千塊花得很值得,也覺得幸運🍀


然後一定要來一張收尾合照咩哈哈哈哈,這是出發前在登機門拍的❤️
認真的覺得有個願意每年都陪你到日本浪的好旅伴,真的千金難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