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apest 🇭🇺 Kiskakukk Étterem 匈牙利最強道地佳餚

 
Kiskakukk Étterem➡️ Budapest, Pozsonyi út 12, 1137
這次要介紹的餐廳是我在匈牙利吃過最好吃的餐廳惹!!!!!!!! (興奮)
每一道料理都讓我的美食心滿足到不行,重點是價錢也沒有很昂貴,CP高到炸掉。



一樣也是傳承了慵懶的特性,我們也是站在門口發呆了好一會之後店員姍姍來遲的帶位
椅子還蠻舒適的,軟軟的很容易就鬆懈下來,桌子的高度剛好,有點老舊的古老味道
讓我想起來有很多台灣的小吃店都會蒐羅廢棄學校的課桌椅來使用,那種感覺又和這種古老的破舊感不同,嗯,大概是崇洋媚外吧我(大笑)











經過幾次的洗禮之後,雖然已經稍微習慣這種眼花撩亂法的菜單
但每閱讀一次就深深的覺得打擊很大(這真的是菜單嗎?)
幸好還有英文輔佐,不至於就是兩眼摸眼,點餐憑運氣哈哈哈哈哈。


自從來到歐洲之後,每一個桌子都一定會有人點啤酒诶~
雖然我不喝啤酒啦,但我還是有默默關注其他桌的動向。


有點陽春的檸檬茶,就是茶包和一塊檸檬的結合體,這樣真的不是詐騙嗎XDDD?
哦,那個下面一杯都是滾燙的熱水。


絕對不是現榨的柳橙汁,然後還有一丟丟的酸,喝完眉頭都會一皺的那款。


敝人點的最安全的就是蘋果汁惹,還蠻順口好喝的,蘋果香味很濃~一般甜,很解膩。


Fokhagymás joghurtos pácban érlelt csirkemell csőben sütve, párolt zöldség, jázmin rizs 2990 Ft
首先的第一號選手就是我點的(興奮揮手)我覺得我點的很優秀诶。
烤雞排輕輕又刀叉就可以分離肉排,肉排的厚度也是頗優質,在雞排上方的是番茄焗烤佐大蒜優格醬,因為有酸酸的提味,所以雞排又更加鮮嫩多汁。
再來就是歐洲非常容易表現不優的米飯,但這個燉飯完全洗刷我們對歐洲的偏見!
超好吃诶(捧頰)雖然才旅途第二天,但吃到米飯的感覺真的想噴淚。


Pulykamell forró szilvamártással, burgonyapürével 2890 Ft
很特別的二號選手是火雞肉火雞肉火雞肉喔,哈哈哈哈,在感恩節國外會出現的火雞!
肉質的話和雞排感覺沒有甚麼差別,都是雞味(诶?)但是稍微柴一些些,需要咀嚼
搭配的醬色澤很美,有點點微酸但沾肉吃的話還不錯,有果香也有肉香,馬鈴薯泥就是表現得很穩定,哈哈哈哈哈,優越的那種好吃。



Pikáns pulykakemell falatkák jázmin rizzsel 2990 Ft
第三位選手比較害羞,是捲起來燒烤的火雞捲是也XDDDDD
吃起來口感跟二號選手沒有甚麼兩樣,差別在於調味的部分,旁邊看起來很像炸馬鈴薯塊的吃起來很特別,頗得我們的喜歡,有點類似放大版的炸地瓜球,可是又偏札實跟肥大。
那一碗飯更不用提啦,跟選手一號的燉飯一樣很美味(捧頰)



Pikáns pulykakemell falatkák jázmin rizzsel 5490 Ft
最後一位壓軸的選手是牛排君,這幾天吃下來已經知道歐洲人是肉食性動物惹XDDDDD
而牛肉也是非常軟嫩,但碰到肌理的地方又會比較有嚼勁,撒著玫瑰鹽就很好吃
能吃到牛肉的鮮味,也有一點點提鮮的效果,薯片的部分也很酥脆好吃
跟餅乾的薯片不太一樣,這個是厚切烘烤出來的比較沒有那麼油膩。

吃完前面四道之後整個都要飽到天靈蓋惹(是真的再也吃不下了)
幸好我們已經決定放棄遊船的燭光晚餐,否則隔三小時又要再吃大餐可真吃不消
這家餐廳的水準蠻高的,我也蠻推薦到匈牙利旅遊的朋友們,務必要去品嘗這間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