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 築間幸福鍋物【南京一店】

築間鍋物 ➡️ No 138 Sec. 1, Nanjing E.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微風栩栩的天氣就是要吃火鍋,火鍋這個東西確實是個偉大的發明,我特別鍾情
此次和Gina挑選位於松江南京跟中山捷運站中間的築間鍋物~
我是到店裡才發現原來各個分店遍佈全台,連我的家鄉台中也有哈哈哈哈
結果我居然是在台北才吃到(我也是醉惹)

This hot-pot restaurant of chain stores around Taiwan, even my hometown.
Kind of surprise that the first time was choose the one where locate in Taipei.


裡面的座位量不多,還是比較建議提前預約,到時候才不會餓著肚子慘兮兮的排隊~
我餓著肚子就會覺得世界要毀滅惹(捂臉)

Please have a booking first otherwise you may sitting in waiting line like forever.😢






先選擇湯底(店員是推薦石頭鍋和奶香鍋),但我比較想喝豚古 hahaha~😊
但因為有耳聞套餐的份量已經很驚人惹,所以背面的單點幾乎都沒有考慮
可是店員很積極的安利麻辣鴨血,我們就想說合點一盤來試試口味。

Choosing the stock first then the favorite meat or seafood for main dish.
Also we order the duck blood in spicy flavor due to staff highly recommend.


全部食材到齊~會有一個菜盤,主餐還有附餐,兩人桌都要擺不下啦~誇張。
光是在看到這張圖片都有種又肚子餓的感覺(到底是想要吃多少)

After all the meal on table, I almost cannot remember the color of dinning table.



菜盤也是蠻豐富的誒~兩隻蝦子🦐(這點蠻大方的說)
而且蟹肉棒不是超市看到那種塑膠捲起來的喔,是認真的蟹肉棒喔(很重要講兩次)
個人是覺得很佛心且精緻的菜盤,難怪全下後大概就飽了(笑)

Vegetable plate including lots of ingredient especially shrimp and crab stick.

pork chop TWD 280
梅花豬的雪花分佈的蠻美derrrrrrrr

Beef TWD 300
小肥牛帶點肥肥的油花吃起來很順口(只是我真的很飽惹,不然hen好吃)
最後還是吃不完,這個價錢這個份量實在有點誇張過了頭~

Duck blood TWD 50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有辣度但不會辣到噴火~🔥
鴨血處理得還不賴,不會有血腥味,但因為Gina說吃過更好的,所以她給的評價就中等
哈哈哈哈哈,啊我沒見過世面所以覺得可以嘗試,但小鳥胃就別點拉,會吃不完很撐。

飲料跟冰淇淋都是自助吧,可以無限拿取的歐
我特別喜歡雀巢的奶茶哈哈哈,是我喜愛的甜度(我愛糖分)
冰淇淋的口味就大同小異,沒有特別喜歡的,但因為剛從沖繩回來,所以對於牛奶口味特別挑惕(這間的牛奶口味完全不行QQQQQ 實在是一個小缺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