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oro 🇯🇵 Rokkatei 六花亭【札幌本店】

六花亭 ➡️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4条西6丁目3-3
札幌的首篇就要用三井花園飯店對面的六花亭本店開封XDDDDD
說到札幌大家第一個伴手禮的念頭不外乎就是薯條三兄弟或六花亭吧,這次到本店逛了一下真真是琳瑯滿目的各種商品,還有個超級好處就是往常一整盒的商品,在這裡可以單獨買到一個哦,很適合獨居的老人如我(大笑)


而本店的二樓還能夠享受下午茶🍵
每個位置都有一個六花亭花紋的抱枕超可愛(當然一樓也能購買喔,行銷手法也很強)
菜單的部分一開始都是日文的,雖然這裡沒什麼觀光客,但是還是可以索取英文版。









對於平假名非常苦手的我......(糾結)
很多東西都看不懂啊啊啊,儘管種類沒有到繁多,但是還是點了一桌XDDDDD
和Jane一起分食著吃也蠻快就清盤了。

冰奶茶 390円


來到札幌就是要喝奶茶啊(講的我去其他地方都沒喝一樣)
六花亭的奶茶很特別,先上一杯紅茶,牛奶是自行加進去,再搭配一個果糖
不喜歡甜的可以不要加果糖,但嗜甜的加了後也不會甜到頭皮發麻,而是超級完美的平衡!

香脆酥派 180円
上桌的時候是微涼的酥派,但是一口咬下去還是發出酥脆的聲響
內餡的奶油甜而不膩,整個很順口好吃~(捧頰)是今天點的第二名🥈
重點是這個價錢超佛心的啊,神之便宜。

巧克力雪餅霜淇淋 300円
榮登我跟Jane心目中的榜首(而且是沒人能超越的好吃)
超級濃郁的牛奶香,甜的hen可以,吃完一整個還意猶未盡
本來回程的時候要再點一個吃,結果不小心一個忘記,扼腕啊(悲痛)

MARUSEI夾心冰淇淋 200円
喜歡餅乾和冰淇淋融合口感的不能錯過它~
但是裡頭葡萄乾有一點點的酒味,吃起來味道有點特殊(但我不嗜酒,所以我不愛它)
因為有酒味所以排名最後面哈哈哈哈哈。

雪降起司蛋糕 200円
餅乾是類似OREO無糖版的脆餅XDDDDD
內餡則是偏檸檬口味的奶油餡,在眾多甜食裡面是個小清新的款項。

吃飽喝足,聊個小天放個空,正準備要結帳的時候突然聽到清脆的鐵琴聲
好像是隔壁桌的客人有人生日,所以店家派出三個天籟美聲唱生日快樂歌
三重奏的歌聲真的超級好聽,又很療癒,要能夠在這裡上班也是要一副好歌喉呢。



這款的鐵盒很直得收藏,送人也非常氣派,但是酒糖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啊。






雖然貓娘指定要買這個蛋糕,但是保存期限只有三天.......(撫額)
沒有住在家裡的人表示這個臣妾辦不到啊。






裡面是一片片的巧克力,但外包裝很精緻,也頗適合送人。
下面有分開單獨販售的,可以挑花色喲。


這個是花朵造型的巧克力,一樣也是hen可愛~😳


當天我們有碰到一位來自中國的店員——HAN,她很親切地告訴我們有哪些商品是觀光客都頗喜歡購買的,也很真誠地告知我們哪些商品是看似不錯但是有點雷,大大降低我們踩雷的機率哈哈哈哈哈,本來我和Jane也覺得大概沒辦法買到免稅(滿5000円)但殊不知剛好我倆加起來就恰恰好過門檻,也只能說在日本女生的購買慾還是頗驚人。

我大部分挑了在本店比較特殊的產品,免稅商店看得到的我就稍微略過囉。
整間店的商品不算是特別多,但是再仔細一看還是有多種選擇的,來札幌車站這邊很推薦購買哈哈哈哈,保證會有選擇性障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