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chung 🇹🇼 For Farm Burger 田樂學院店

田樂 ➡️ No.3, Ln 425, Jianxing Rd., North Dist., Taichung City 404, Taiwan (R.O.C.)
台中我最懷念的家鄉,是個適合居住且超級好多美味餐廳的寶地(價格也很實惠)
在北部居住太久後,都快要忘記這種CP值超高的感覺~

其實這間店大概是我二訪了吧,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還是大學生XDDDDD
現在已經進入社會一段時間惹,再回頭來吃這個讓人感動的味道,沒想到完全沒變!!
很多時候愛店吃到二次以上的時候,就有種好像沒有之前吃到那麼好吃的感覺(疑惑)








經過我的目測(好幾年前的記憶力)我覺得菜單應該是沒有什麼改變
因為我喜歡吃的早午餐還在哈哈哈哈,這次也是再次點一樣的吃(捧頰)
會選擇這間早午餐除了離我們稍後活動距離順利之外,也是因為太久沒在台中生存,實在是很難找到心儀又好吃的店家惹QQ

森林法國 TWD$ 290
以正宗台中人的感受來說,會覺得這個單價稍微偏高,但以北部人心態來說是便宜啦!
這份的特點在於超級厚切的煙燻豬肉,🍎切了好大一塊給我搭配麵包吃,吃起來很豪爽
濃濃的煙燻味再搭配軟嫩的豬肉,就是一個好食的口感👍

唐揚法國 TWD$ 270

因為個人特愛日本的關係,所以唐揚炸雞這個選項總是第一個抓住我的視線
之前有吃過超級軟嫩的唐揚炸雞,所以這次也是義不容辭的挑選它 PICK❕
濃湯的味道很濃郁但是沒什麼料XDDDDD 胡麻醬的沙拉還不錯吃
法式吐司再淋上蜂蜜醬的口感還是很甜很蜜,幸福感倍增🍀
最後是我最愛的唐揚炸雞,炸得很酥脆、雞肉也很軟嫩,就算涼掉也有別種口感!


難得出門約會有上妝derrrrr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們吃飽喝足之後就要去玩第一場密室逃脫啦🕵️
然後我覺得我不適合寫密室逃脫的心得文,因為我會忍不住爆雷哈哈哈哈哈
和大家推薦一下 FUNOW煩惱工作室的詐欺犯,是很特別的密室體驗歐(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