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nawa 🇯🇵 GIROUBOU 次郎坊

次郎坊 ➡️ 沖縄県那覇市松尾 2-10-1 牧志公設市場 2F
This little restaurant was hide in 牧志公設市場.
This is the first time when I came here, I just wonder how could my family member know this place?
But it sure all around the local Japanese sitting here and enjoy their meal.








Remembering to take photos for menu, but no overall picture of this restaurant .... (why)

海葡萄 JPN 600円
爬文看到超多人都推薦一定要品嚐看看的海葡萄,就是單獨吃濕滑黏黏的…
蘸上醬汁吃就有種在嘴裡爆漿的口感,蘸醬比較好吃,但終究不深得我心XDDDDD

苦瓜炒菜 JPN 680円
同樣也是大家極力推薦的山苦瓜炒蛋(只是我的高級版還有豆腐跟火腿)
是誰跟我說山苦瓜不苦的?這個也同樣苦得很,但是炒的還不錯吃啦,眉頭一皺就忍惹。

沖繩麵(小) JPN 450円
單純點來吃吃看的(其實飯店的自助吧也有,每次都不受到我的青睞)
味道蠻純樸的,肉就是好粗~一點也不塞牙縫。

刺身定食 JPN 1300円

  


看到生魚片就情不自禁的點惹,本來很期待吃到鮭魚的說(結果根本沒有,傷透我的心)
肉質頗新鮮沒錯,不過甜蝦的口感就讓人有點不敢恭維~我還是喜歡熟透的蝦子啊。
小菜應該是味噌豬頭皮,第一口很脆很濃郁,但吃久了就有點反胃惹QQQQQQ
味噌湯喝之前一定要先攪拌均勻,否則到後面會很鹹(受害者的前車之鑑)

海鮮丼 JPN 1200円
最後一道就是大家也蠻常點的海鮮丼,常常在電視上看到藝人們吃得很浮誇
真正點的時候就覺得份量也是認真的小(笑倒)
不過我還是很耿耿於懷沒有鮭魚這件事情,所以這間店說不上滿意就是有點遺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