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ka 🇯🇵 HARBS ハーブス 近鉄あべのハルカス店


Here comes the most important part of this little trip 🌟
I am really curious about the taste of Mille crepes, and we just came to here enjoy our first meal.

HARBS ➡️  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 1-1-43 あべのハルカス近鉄本店 ウイング館 3F

Outlook of dessert perfect catch girls eyes 👀
Viewing all kind of cake from the glass window made me feel excited.
No wonder this shop always fully occupied, and lucky are we, we have a table soon.




The vivid cake painting made me get into trouble of choosing.
But I just want to try classic Mille crepes this time.



Noted that this shop need to buy a drink when you want to eat here.
So you will have a drink and a cake at the same time to start your afternoon tea🍵


The set belongs to me ❤️
發覺水果千層蛋糕跟茶背放在一起效果神棒,當天沒什麼客人,所以怎麼拍怎麼好看。

Royal milk JPN 780円
因為我實在是不想喝咖啡那類的,所以我就點了一個奶茶來搭配我的蛋糕🍰
雖然我認真擔心這個奶太真實會讓我拉肚子(乳糖不耐症的哀傷)
可是我還是毅然決然點惹,還要點熱的,因為外面好冷我好想溫暖起來。
奶茶味道很香,奶味認真很重(最後我還是跑廁所了)但是好好喝很解膩~(苦笑)

Mille crepes JPN 830円
接著就是我夢寐以求想要吃一次的水果千層蛋糕👏
光是擺在桌上就可以拍一百張寫真啊,而且是讓人為之瘋狂的美照~
用叉子輕輕的往下切就能切出漂亮的斷層,趕快把一整塊塞進嘴裡,瞬間感覺到淡淡的奶油甜竄進鼻尖,搭配各種新鮮水果的微酸,很好地將味道平衡在既甜又不膩的程度(握拳)
而且一整塊吃完是認真一點都不膩口!好想要再來一塊歐(只是礙於之後還有別的要吃)
好吃到我真的以後有經過一定要來外帶一塊的啊,每天吃我都可以!😳


The set belongs to Chloe ❤️
我的夥伴點了一個她鍾情的巧克力系列,她很興奮上方的生巧克力粉。

Darjeeling JPN 700円
Chocolate cake JPN 700円


有點可惜這塊一上桌的時候就已經用蒲柳之姿躺倒在盤子上(?)
默默的切了一塊來吃,巧克力的味道濃郁到巧克力控大概會瞬間圓寂😊
奶油也是屬於不膩味的那款,因為巧克力醬實在太多惹,我還默默地抖掉一些生巧克力給Chloe哈哈哈哈哈(結果被翻白眼)不過這塊的酥皮就沒有那麼脆惹有點可惜。


整體吃完之後我的滿意度大概是要破表的那種(捧頰)
一個屬於下班後男友買來討歡心,大概會得到意外之撒嬌版的程度(到底什麼)
不得不說有一個可以跟妳口味相同、都逛類似店面一點都不會吵架的好閨蜜好旅伴,不管去哪個地方遇到什麼事情都能冷靜面對(笑)

所以我說啊,以後我經過是認真要外帶回家的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