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kuoka 🇯🇵 WAKAMATSU 若松屋鰻魚飯


走過晃過,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它——鰻魚飯🐟
光是看到照片我的口水已經開始自動分泌惹啦(打滾)

若松屋 ➡️  福岡県柳川市沖端町26
結束悠哉愜意的泛舟之旅後,默默地走到附近開始物色午餐要吃哪一間,船夫有推薦鰻魚飯但是我們兩個小貧窮對於太精緻的料理真心吃不來,走了好久才終於敲定一間鰻魚飯,而正當我們在研究菜單(比較價錢時)剛吃完的一對日本情侶喊著超級好吃呢❤️ 一臉幸福地離去,讓我倆毅然決然就衝惹(笑)



一進去後要記得抽號碼牌哈哈哈哈(所以說到底客源是多少,需要如此科技化?)
然後在本本上登記有幾個人用餐,可否接受併桌或有希望的座位,但因為我們根本沒有提前做功課,所以就是什麼都可以啦(當時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趕快給東西吃才是重點XD)

桌上就有可愛的小型菜單,對了,剛剛的號碼牌給別揉爛或丟掉歐,等下點餐可是寫在這張紙上面呢~是不是有點經濟實惠。而我跟Dora分別點了不同烹煮方式的鰻魚飯,等下再來交換吃~❤️


馬上上一壺超好喝的熱茶🍵
話說前幾天在日本節目上看到,其實這種茶壺的濾嘴套的透明套是為了防止茶壺在盒子裡面碰撞碎掉的保護套,實際上使用的時候為了衛生起見(會有細菌滋養)是要拔掉的XDDDD
不過貌似80%的日本人都不知道這件事情,或許都像我一樣天真的覺得這樣比較好倒?

蒲燒定食(松)JPN 2540円
這是我點的蒲燒定食,嘿嘿嘿嘿嘿❤️ 千萬不要小看好像少少的,但其實份量很飽歐~
日本的白米飯不管怎麼吃都覺得好好吃,湯品的話很清淡但是好喝~


重頭戲就是這個油光賊亮的鰻魚本人🐟
齁齁齁齁齁——這個色澤根本要閃瞎我的眼睛,而且他數量很多塊歐有兩層XDDDD
一咬下去都是滿滿的蒲燒醬,還有鰻魚肥美的鮮嫩~嗚呼呼——配著白飯吃超MATCH
果然鰻魚跟白飯是靈魂伴侶吧,完全缺一不可、不可取代啊(拍桌)

鰻せいろ蒸し(梅)JPN 2215円

這份則是Dora點的鰻魚飯,是大家蠻常看見的蒸鰻魚,這種的就是吃鰻魚本身的味道,飯的話有加醬下去拌所以吃起來甜甜的,而且這整盒下面撲滿滿的都是飯,吃到後面真的快要撐死了XDDDDD Dora分了好幾口給我,連她到最後都要投降惹。

雖然我們都沒有做功課,都運氣似乎都是不錯的呢🍀
選擇的店家都是好吃的店家(笑)完全推薦柳川泛舟完的必備餐廳
啊,因為回程(到柳川站)也是要搭接駁車,接駁巴士就在這間店的外面而已歐。

留言

  1. 那個光澤已經嚴重燒到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不騙人的好吃歐,大概舌頭也要被吞進去的程度吧(笑)
      快點歐~我帶妳去福岡玩耍❤️

      刪除

張貼留言